Yukirrrrrin

【脑洞】不踢球的时候就拍电影2

不踢球的时候就拍电影


全员脑洞

不要理我。



【开拍前】
格策愤怒地敲开罗伊斯的家门。他驱车几百公里,就为了他的女主角,甚至纡尊降贵地来求罗伊斯……于是一进门他就抱住了罗伊斯,眼泪汪汪地卖萌博取同情。
“马尔科,我想拍电影!”格策说道。
“到处都是机会啊,”罗伊斯很认真,“被男主角打的路人A,校长助理B,女主角的仆人C,卖羊肉串的小贩D…”
“最后一个是马茨的角色,”格策信誓旦旦,“我不跟他抢。”
“那你想演啥?”罗伊斯抱住格策的小粗腰,“男主角?”
“女主角!”
“不,Sunny,”罗伊斯神情哀伤,“我会做噩梦的。”
“女主角是曼努你就没话说?”格策觉得自己快哭了。
“曼努……曼努和你可不一样。”罗伊斯耸肩。
“有啥不一样!”格策一把推开罗伊斯,撇着嘴,“不就是高胖子和矮胖子的差别吗?马尔科你就是嫌我矮嫌我胖嫌我黑!”
他夺门而出。

罗伊斯看着门被用力关上,脸上露出有些无奈的表情。
“你和曼努当然不一样,”他低声说道,像是自言自语,“我又不喜欢曼努,笨蛋。”


【名单】
经过一群人的胡搅蛮缠,最终还是确定了名单和剧情。女主角诺伊尔出生于贫寒家庭,但凭着努力考上了贵族中学。在中学里遇见了狂拽酷炫的富家大少爷罗伊斯和温柔的男二号胡梅尔斯。诺伊尔首先爱上了胡梅尔斯,但胡梅尔斯心有所属,单恋着比他大很多的博阿滕。然后诺伊尔就在痛苦中,既要和罗伊斯斗智斗勇,又要安慰失恋的胡梅尔斯。其实在这个过程中罗伊斯已经爱上了他,而他也逐渐对罗伊斯产生了好感。于是,诺伊尔面临着三角恋爱的抉择。

赫韦德斯:等等,这个剧情在哪里听过?
德拉克斯勒:兔爹,雾气告诉我,是“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克拉默:等等,我是失忆了吗?这是什么世界啊…
波多尔斯基:我创作的剧本怎么样?没有反对意见吧?
格策:不得不说,太言情小说了,还有,我在哪里?差评。

*用户“马里奥.格策”已被管理员巴斯蒂安禁言一星期。

波多尔斯基:还有反对意见吗?
杜尔姆:没。
克拉默:没。
德拉克斯勒:我……诶兔爹你干嘛捂我嘴巴?
赫韦德斯:救你。
拉姆:对年轻人好点。@巴斯蒂安。
诺伊尔:天哪……
胡梅尔斯:天哪……
博阿滕: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关我什么事?!
波多尔斯基:大家的投票。

于是,最后基本上大家都混到了角色,唯独没有格策。
“豆腐哥哥!”格策哭着往莱万多夫斯基怀里撞,“我不活了不活了不活了。”
“怎么了?”莱万不明所以地抱住小胖子。
“电影里没我,大家都有角色!连英国的安德列他们都有客串!为什么啊!”格策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了。
“可能…可能是忘了吧?你去和他们商量下?”莱万多夫斯基温言软语地安慰着,“队长不是最宠你吗?去和队长商量下。”
“队长也有角色,队长演马尔科的妈妈……”格策撇撇嘴。
…不,这种电影恐怕还是不参与为好。莱万非常真诚地想道。
他对队长不由地有些同情。
“我为啥不能演?其实还有个角色空,就是女主角的情敌。”格策握紧拳头,“我要好好地劝下队长。”
为什么你们都要争取这么狂暴的角色啊!莱万多夫斯基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第二天,被禁言的格策看到,拉姆默默地刷了一条消息上来。
“作为男主角的妈,我想了想,符合我审美的女主角的情敌,反正是情敌,就外来户吧,决定是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了。”


【剧情1:男女主角的初次相遇】
风和日丽的春天,女主角诺伊尔菜站在了DFB贵族大学的门口。她可爱的脸上挂着担忧的表情,哦,等待她的会是怎样的校园人生呢?
她穿着校服,孤零零地站在学校门口。她的未来同学——她看见了一个开着跑车的浮夸男人走下车,浑身是闪闪发光的金色。哦,这是她现在还不认识的,某个男配角穆勒。
一点都不符合本人气场好吗?诺伊尔在心里狂吐槽。
她小心翼翼地走进学校,一路上遇见了很多人。这时,她突然听见了欢呼声。
诺伊尔菜扭过头,人群里,闪闪发光的四个人朝她走来……
“卡!”导演格策——对,新定位——喊停,“曼努你笑啥?”
“你可以站到我的位置来试试,”诺伊尔捂脸,“我不信你不笑。”
是的,从诺伊尔的角度,情景挺糟糕的。剧本设定的学校四大帅哥DFB4,胡梅尔斯和罗伊斯也就算了,杜尔姆的颜值也能上台面,问题是看着克拉默睁着大小眼一脸不在状况的样子,诺伊尔就觉得自己不能好了。
“为啥不让贝尼来演?”克拉默被抽中演一个花花公子角色时整个人都要晕过去了。
“贝尼要演你的女朋友,节哀顺便。”拉姆安慰道。
克拉默总觉得这个世界可能没法接纳他了。

“演员的修养嘛,曼努,”格策撇撇嘴,“你看马尔科,一句话没说,虽然他看起来好蠢……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见笑声的小火箭回头瞪了导演一眼。
他今天确实穿得非常浮夸……为了凸显高富帅的气质,造型设计师默特萨克远程遥控,为他选择了一件金色皮衣,脚上还蹬着金色的靴子——光是这些就足够让罗伊斯晕过去了,何况他还带了一脖子金项链。
这是哪门子的高富帅啊不是土著豪强?罗伊斯都要哭了。
当然,胡梅尔斯比他好不到哪里去。为了凸显温柔学长的气质,默特萨克让他穿了一身雪白,还系着个雪白围裙……这个造型出来后,拉姆沉思良久,将一顶白色帽子放在了胡梅尔斯头上。
穆勒也沉思良久,写了个牌子递给他。
“羊肉串,5毛一串。”

“哎…兔爹,你看片场有卖羊肉串!”德拉克斯勒很兴奋地指着胡梅尔斯,说道。
赫韦德斯循声望去,看见是胡梅尔斯,叹了口气。
“别去买,切了你做兔肉串!”


【剧情2:有钱长得帅难道还是我的错?】
诺伊尔菜站在天台上,忧伤地吹着风。
她刚转来学校,就因为寒酸被人鄙视欺负。虽然她的成绩优异,但依然无法避免被人看轻。
而想到那个飞扬跋扈的罗伊斯寺,她更加地气愤了。
“诺伊尔菜,你可不能被打倒!”诺伊尔菜握拳,对着天空喊道。

“等等我出去笑几分钟。”一直在一边看着的拉姆拍了拍格策的肩膀,转身往片场外面走。

这时天台的门突然被撞开,狂拽酷炫的男主角罗伊斯寺穿着金色皮衣出现在天台上。“哈,怎么是你这蠢女人?”罗伊斯寺高傲地抬着头,“你怎么还没滚出学校?”
“我是第一名考进来的,为什么要滚出去?”诺伊尔菜不甘示弱,“要滚也是你滚吧,哼。”
“你说什么?”罗伊斯寺大怒,“我们家可是学校最大的赞助商!”
“哪有怎样?”诺伊尔菜不屑一笑,“光有钱没能耐的废物,长得好看也只是徒有外表而已。”
“有钱长得帅是我的错咯!”

“等等,我也出去笑几分钟。”杜尔姆拍了拍格策的肩膀,带着克拉默和德拉克斯勒落荒而逃。

“你哪里有钱!”诺伊尔冷笑,“有种比周薪啊?”
“肤浅,我还有代言。”罗伊斯同样高冷。
“你长得帅吗?歪嘴巴。”
“呵,有什么资格说我,死胖子。”
“我是德国足球先生,你还在家睡觉吧?”
“笑话,去看看投票。我没参加世界杯都只比你少几票。”
“那是你幸运E。”
“那是我实力强。”
“哼,”诺伊尔投来凶狠的目光,“现在较量?”
“你还扑得中我的球?”
……
“他们在干啥?”格策扭头问道。
“不知道,”穆勒摇摇头,“你知道吗?”
“不知道,”博阿滕也摇摇头,“我们出去笑几分钟吧。”
……
“好主意。”穆勒和格策同时点头道。




TBC
评论(19)
热度(118)

Yukirrrrrin

ˊ_>ˋ

© Yukirrrr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