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rrrrin

ANOTHER


脑洞










那天拉姆和高迪诺都过生日,队里给他们一起庆祝,买了个巨大的蛋糕,上头密密麻麻地插着蜡烛。

穆勒解释道,拉姆31根,高迪诺18根,正好七七四十九,很吉利。

红色的是拉姆的,占据了蛋糕的大片江山。蓝色的是高迪诺的,显然少了很多。

“我还真是老了啊!”拉姆气急败坏地瞪了穆勒一眼,看着那些蜡烛被诺伊尔点上,明晃晃地很是吓人。

其实你一点也不老。高迪诺想这样说,但并没能鼓起勇气。

他盯着队长的侧脸,在柔和的灯光下队长真是好看,这么多年过去他像没有老一样。

但他也早已不再是当年的小松鼠了。

高迪诺叹了口气。在大家的歌声中他和拉姆一起吹灭了吓死人的烛光,那一瞬间他有点想哭。然后他赶紧闭上眼睛,装作许愿的样子掩饰自己的失态。

“喂,小朋友,你许了什么愿望啊?”穆勒捅了捅高迪诺的手臂。

“诶,为什么不先问队长?”高迪诺眨眨眼。他刚才满脑子都是拉姆,根本没在许愿。

“啊,菲利普的话,不出意外就是延年益寿什么的啦,无趣。”穆勒耸耸肩。

“喂!”拉姆狠锤了一下穆勒的肩膀。

于是在一片笑闹声中,高迪诺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自己的愿望。

尽管并无实现的可能,他却还是露出了快乐欣慰的笑。

“我希望,能变成一个30岁左右的老头子。”他轻声说道。

然后和你一起并肩作战。



END

评论(10)
热度(31)

Yukirrrrrin

ˊ_>ˋ

© Yukirrrr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