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rrrrin

想了很久还是把正在码字的文缓了缓,写了这篇关于猪波的东西。
我喜欢这一对多年,但没有写过一次这一对的同人文。我觉得我在他们眼里总是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和其他cp不一样。
你说罗伊策再好再甜,可谁都知道大胸有个火辣的不得了的女友,歪歪就算真的取向不明,对象也不可能是马里奥格策。
Mullerlahm都是已婚的,二娃与丽萨多恩爱自不消多说,松鼠连孩子都有了。Neuller天天发糖,可新仔也有女友。
CK的皇马岁月就是一段爱情史,可小小的女友没停过,卡纸和老婆孩子很幸福。
所以我们cp粉,一开始就应该把三次元和同人分开。心里固然想着他们天长地久,但当他们结婚生子,也能真心祝福。
可猪波永远不会让我觉得他们只存在于同人创作,所以我不写他们的cp文,因为写不下去。
你要怎么为一对已经恩爱的人著书立著?
我至今都很喜欢那一句【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我去电影院看了3遍《后会无期》,每一次看到这句都会情难自禁。
我总是想到猪波。
最开始的那几年他们就像是普通的喜欢,因为喜欢所以放纵,毫无顾忌地秀恩爱,甚至真的有媒体开始猜测他们的关系。可他们能说吗?铁锤直到退役后才敢公布自己的性向,社会对于这种事情的接受程度到底有多少?谁也不知道。
所以要克制。
所以渐渐疏远,表明朋友的立场,各自找了女友。那么好的关系,波尔蒂结婚时猪总却和沙拉酱出去度假,我很难说服自己这不是逃避。
对,还有萨拉,她到底和波尔蒂多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尤其是笑起来,就像是波尔蒂戴了假发的样子。
但爱就是克制。
在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应对所有的事情之前,把所有的爱都藏在心里。后来猪总和萨拉关系稳定了,波尔蒂有了孩子,两人又恢复了原来的状态,秀秀不过分的恩爱,就像最平常的大家都会做的事情。
我一直以为猪波也就这样了。
大概就是这一年,波尔蒂和莫妮卡传出感情不和,闹离婚、分居也都沸沸扬扬。我不知道到底真相如何,只是波尔蒂很少再提及莫妮卡,甚至比赛她也没有露脸。
然后猪波秀恩爱这一年又来势凶猛。
蜜月一样的世界杯就像是个催化剂,夺冠后那个隐忍而克制的亲吻。其实有多少人在打赢比赛之后亲吻队友,不缺你们两个。没有避嫌的意义。而比赛后,萨拉亲吻了猪总的脸颊,猪总把吻给了波尔蒂。
猪总甚至看萨拉都没那么深情过,但他把全部的深情都给了波尔蒂。
直到8月1号那个“我亲爱的小兔兔”。
10年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要用那样一个暧昧不清的昵称,但我觉得他也许做好了面对的准备。
其实作为一个cp粉,有的时候真的不奢求cp圆满什么的,只要大家都开心,家庭幸福,这就够了。
但真的很糟心。猪总过生日,萨拉缺席,猪总喝高了和一群妹子合影。内马尔也在,于是一堆合照。波尔蒂也是可爱,暗戳戳地赞了,又自己发了张图片,说和“内马尔”在游艇上玩。
那个内马尔当然只是长得像,可究竟得多在意猪总,才能吃醋得这么明显……
但很快爆出新闻,说猪总和沙拉酱也出问题闹分手了。
挺心塞的。
我其实很喜欢萨拉,太太团里我对她的喜欢只排在丽萨和克劳迪娅后面。她和大胸的女友不一样,虽然同样是模特,大胸女友的等级大概就是cj上那些身材火辣性感的妹子,而萨拉的等级就是国际时装发布会里出镜的超模。其实我很希望她和猪总能好好恋爱结婚,我倒宁愿猪波只是友情。
但现在看来……
甚至已经到了不避讳孩子看见两人拍亲吻照画面的地步……
也罢也罢,爱情这东西从来都是自己才明白,我唯一希望的是他们不要自己虐自己。
这10年也都这样走过来,你还安好,我还安好,这就够了。

评论(1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ukirrrrrin

ˊ_>ˋ

© Yukirrrrrin | Powered by LOFTER